Monday, September 29, 2008

凌晨四点

现在是凌晨四点多了,听到公鸡啼叫声了~
但睡意还没有把我“降服”再床上,手指还在键盘上“磨蹭“着~
想着要在这久违的部落格写些什么,好像有好多东西要写~
想来想去还是想不到要开始什么题材哦,几悲下的~
哈哈~
想到了,最近我都尽可能不吃肉~
前不久去验血,我有尿酸~
年纪轻轻叻,还在念着书呢~
还能怎样,只有要忌口咯~(不关偶尔还是会偷偷吃点肉咯)
多谢一帮朋友会在我身旁偶尔念 “吓”,我也会怕下~
好的,我会尽量忌口的~
很快的,我也会因而瘦掉的哦~

好了,真的是夜深了~
要哦哦了~

3 comments:

大孩子.Cherry said...

希望你真的可以瘦下来
尿酸也不可以吃太多淀粉类哦

xiulong86 said...

是的,我定能的~

Elle said...

You ah...liar ah...U lie to Pei Ee...You still eating meat everyday... Don't said you didn't o! Your sister can be 'saksi' to prove that you still eat meat every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