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5, 2008

加油吧。。。出国的同学!T_T

二月十五号
早上10点,本人刚从睡梦中醒。。。。坐在电脑面前,“活动” 我的十指,大慨每天都是如此的过(还没开学嘛),只是总觉得今天的心情很不一样。。。。。好像有点跟外头的天气一样(一丝丝的毛雨)

哈哈。。。回想当年05年刚进degree course,可以说当时在我的科系我认识不到几个人。。。,还好由他们,要不是有个一直都在崔我做功课,我想我也不会考很好吧(头一年咯)。。。当然不只他咯,也有很多人在我身边鼓励我的,我是会记得,真的!

曾经有个在班上闲空的时候变魔术给我看,把我耍得团团转。。。。还真让我留下深刻印象,回味无穷啊

还有个总是会在午饭时间邀我们去打撞球,总玩到筋疲力尽才会去上课。。。不过真得很爽。。。。。!读书期间嘛,总得要些娱乐嘛....!

好了..今天这里停笔.......

加油吧....同学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