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30, 2007

为什么。。。?

为什么。。。?
如果时间倒退。。。。我还有希望吗?
那三个小时就是一切吗?
我的努力,晚上的熬夜,拼了命的做assignment....换回的分数是总分的一半?我尽力了。。认命了

三个课目都考好了,就剩这科了。。开书考的,摆名是个“ 难 ”,非常难的。。。。开书不过是什么?让我们学生没那么紧张,还是不过是lecturer觉得试卷真的太难,他们过意不去所以就用开书的方式来考好让他们觉得他们心安理得?真的事。。。不是每个人都可以在短短三个钟可以做一个我们须用几个星期的时间来完成的assignment..因为这次考试的方式跟assignment的方式太像了。。。。
我相信有人可以做的完的。。但是我就是做不完。。。就连题目都没看完。。。。我真的是不甘心。。。。
是不是。。。。。。。。一定要把我整个学期的时间都放在这科,lecturer才甘愿?我不只上他的一科叻。。。
算了。。。。。。还不如想想放假做些什么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