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5, 2007

一大堆的复习要做。。。。烦!烦!烦

哈!看事时侯又该 Update 我的部落格了!

只知道要写部落格前时脑海一直想着一大堆的复习,功课,PORJECT, etc......要做。。。。烦!烦!烦
最近不知道为何很烦咯。。或许那我学校的”波佛色.那金"(profesal nazim) 要我们做的PORJECT应该有所"颜色"吧!算了..不跟老的计较这么多......或许这也是对我的一种考验吧,毕竟我也在我的学校胡混了几年...也是时候做点"东西"出来吧........

好啦,看事时后做我的另一个PROJECT......下星期要 " expire "了!

有空一定好好"整理"我的部落格的

*才发现我的华文部落格" 参 "了一些 " ABC "!!

No comments: